裝潢百科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些小物也都是品牌形象!

2021-08-04 16:13:35

說道品牌視覺識別(VI)設計,很多人以為只要Logo、店面設計漂亮就好,事實上還有許多小物品都是可以凸顯你的品牌態度,這些細節你注意到了嗎?

  1. 待客用項目類

    會客室、會議廳家具、煙灰缸、坐墊、招待餐飲用具、客戶用文具。 商品及包裝類,包含商品包裝設計、包裝紙、包裝箱、包裝盒、各種包裝用的徽章、封套、黏貼商標、膠帶、標籤等。
  2. 符號類

    招牌、建築物外觀、室外照明、霓虹燈、出入口指示、櫥窗展示、活動式招牌、路標、紀念性建築、各種標示牌、經銷商用各類業務招牌、標示。
  3. 表單類

    訂單、貨單、帳單、委託單、各類帳單、申請表、通知書、確認信、契約書、支票、收據等。
  4. 文具類

    專用信紙、便條、信封、檔紙、檔袋、介紹信等。
  5. 服裝類

    男女員工工作服、制服、工作帽、領帶、領結、手帕、領帶別針、傘、手提袋等 出版印刷類
  6. 大眾傳播類

    報紙廣告、雜誌廣告、電視廣告、廣播廣告、網路平台廣告等。
  7. 銷售推廣類

    產品說明書、廣告傳播單、展示會佈置、公關雜誌、促銷宣傳物、視聽資料、佳節問候卡、明信片等。
  8. 交通類

    業務用車、宣傳廣告用車、貨車、員工通勤車等外觀識別。
  9. 證件類

    徽章、臂章、名片、識別證、公司旗幟。

要將品牌VI設計好,可與設計公司先做好溝通,確定設計師了解品牌的需求,簽約和付款方式明確訂定也是互相權益保障的方式,過程中要有專人負責和設計窗口保持溝通,收到圖之後有一些落差和需要修改的部分是難免的,最終要完成好的成品是雙方良好互動之下的結果。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些小物也都是品牌形象! | FASTOFFICE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