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裝修如何解決雜訊問題

2019-08-20 16:06:30

辦公室裝潢裝修中對隔音的處理也是不可忽視的,隔音包括隔噪和降噪,隔音最受重視的就是縫隙的處理,所以裝修材料一定要選好。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裝飾後,比如說在電話會議室的使用總是出現不大不小的問題;比如說培訓室裡不能正常使用擴音器,比如說會議室內聽不見報告人的講話等等,這些看似毫無關係的問題,其實和辦公室裝修是息息相關的。也正是這些細節決定著辦公室裝修是否專業的必然審核條件。

 

那麼這些問題要怎麼去解決呢?這就要求辦公室裝修的設計師擁有淵博的學識,在辦公室裝修中充分考慮到聲學環境,即聲音的設計和聲音的處理。聲音設計的目的是根據辦公室的空間要求,採用某些可取的手段控制混響時間來達到要求。比如在會議室、會堂等聲音清晰度要求高的室內空間中,混響時間應該控制在1.1S內。

 

 

而聲音的處理主要是對雜訊的控制,包括了隔噪和降噪。隔聲特別要重視的是縫隙的處理,選擇大容量的材料,其隔聲性能越好。所以必須要選擇好的裝修材料才進行聲音的處理。降噪則要根據雜訊的來源不同採取不同的手段。

 

辦公室裝修的過程中噪音並不僅僅來自於室內噪音,還有室外的噪音。專業的辦公室裝修公司不僅要做好室內的隔音和降音措施,還應該相應的重視室外的噪音處理。一般來說外部環境的雜訊主要是做好門窗的隔聲問題,外部環境的隔聲問題。辦公室裝修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一切偉大抑或平凡的辦公室設計都是由專業的裝修公司和業主的心血一點一點的累積而來,其中還要修復無數個細節。細節決定成敗,往往辦公室裝修取決於辦公室裝修公司對細節問題的解決。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