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案例
店面裝潢設計案例
簡約文青口碑麵包店
簡約文青口碑麵包店
裝修風格 : 簡約文青風
裝修費用 : 40萬
所在地區 : 新竹東區
裝修類型 : 店面
裝修項目:地板,門面(不含招牌),櫃台及櫃體,局部天花板
設計師:陳慧婷 JOY
案例簡介

業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整體店面設計以KOBE口碑麵包店的LOGO做延伸發想,將LOGO的風格融入空間的各個角落,
色調以木質和淺灰為主,呈現出簡約文青風店面裝潢,再加入玻璃磚組成的隔屏,在文青的基調上又帶了點日式的清新感。

 

日式店面裝潢




  店名本身是日系的調性,在設計時以日式店面裝潢為主方向,店內主牆LOGO採用木質框,深色的木頭彷彿是烤麵包的顏色,搭配燈條的照射,呈現出烤麵包的溫度,看著招牌彷彿都能夠聞到烤麵包的香氣;在店面放置商品的架子選用淺木紋色,與主牆下方的木紋貼皮相互呼應,呈現出日式乾淨明亮的氛圍,中央的櫃子則選擇深色木紋,讓整個空間穩重下來。

 

空間配色


在整體店面設計上,以淺灰色來搭配木紋色,中和了烤麵包帶來的熱度,包括淺灰色的木地板、清水模材質的櫃台,文青風店面裝潢更吸引了年輕的族群進來參觀選購。

 

元素


在照明設備上選擇環狀的黑色軌道燈,替天花板增添一些俐落的線條,也呼應了落地窗邊的黑色鐵件吊架,搭配空間中央的深灰色吊燈,整體配色相當乾淨協調。




最後再利用六塊玻璃磚組合而成的小隔屏,將櫃台必備的一些雜物藏起來,保持視覺上的舒適度,通透的玻璃磚也讓空間產生了流動感,同時成為店面設計的一個小亮點。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