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裝修與裝潢設計辦公室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速度

2019-08-20 15:03:24

想要一個以靈動和績效為導向的工作空間,通過本次設計以開放的工作環境取代傳統私人辦公室來進行重大的內部變革。

 

考慮到所有這些強制性的變化,此番設計任務不只是打造一個全新的辦公環境那麼簡單,更是定義一種全新的工作方式。

 

這種新的工作方式將通過內部流動和開放協作的文化來鑒別人員結構的變化,而非傳統的個人主義和屬地主義。因此設計前期的調研非常重要,以便更好地瞭解員工和領導的文化與結構。通過深入徹底的調研,裝修設計團隊逐漸建立起清晰的設計概念,具有高效的實用性和視覺張力,公司在極簡的空間襯托下令人過目難忘印象深刻。頂部管道沿著主動線帶領人們穿越空間,共同彙聚於多元化的協作區域,這裡既是終點也是思想與靈感碰撞的起點。

 

 

對於佔據12個樓層的總部辦公空間,設計團隊創建了一個清晰而豐富的空間架構,讓員工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到達自己的目的地。大量可選的工作模式讓員工以自己喜愛的方式去完成日常工作,並最大化他們在專注工作、協作、社交和學習的時間率,精心排布的路徑即具強烈的裝飾性,也有其自身強大的實用性。設計通過這個紛繁有序的線管佈局網路,告訴大家每個個體體驗(路徑)如何服務於不同的目的,並引領至下一個連接。

 

當今的工作環境不僅僅只關注於工作效率和速度,也加入了情感上的社交和社區化需求。一處大型的咖啡樓層是員工社交彙聚的理想之地。由戶外傢俱為靈感配置的各種休閒座椅組合,諸如長凳、野餐桌、大樹、巷弄等,營造出如城市公園般的愜意氛圍。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