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飲料店吸睛設計攻略

2021-07-23 16:24:39

夏天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很吸引人,這麼多的飲料店什麼樣的設計裝潢,才更吸引人駐足呢?

  1. 整體布局

    飲料店不僅外表要裝修漂亮,內部物品的擺放也要整齊,乾淨,例如座椅、餐桌、裝飾品,這些都需要特別注意,所以在裝修前最好是先請設計師進行設計。
  2. 外觀形象

    飲料店要給人清爽、明朗的印象,可以採用木質裝潢,以質樸天然的木質顏色,凸顯出飲料店的特色和風格。
  3. 牆面材質

    牆面材質可以選擇乳膠漆,乳膠漆防霉抗菌奈擦洗,顏色也比較多樣。另外,如果不希望牆面太單調,也可以在牆面上做一些裝飾,掛畫、飾品,或是塗鴉來作點綴。
  4. 招牌設計

    招牌文字要大器,可以使用銅質、凸出空心字,閃閃發亮帶有奢華感,效果非常不錯;用塑膠字有華麗的光澤,製作起來也比較簡單,但是時間長了,光澤會褪去、塑膠老化,因此不能長久使用;而木質字製作雖然簡單,但是日曬雨淋之後會開裂,需要經常維修上漆。

飲料店吸睛設計攻略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