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隔屏的設計應用

2019-08-21 12:23:59

如何有效分隔出辦公室空間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中隔屏是常用的辦公室設計手段,但是如何合理的利用還是一個問題,以及怎麼將隔屏效果最大化。有時候我們要考慮到空間美觀因素,人文因素,還有員工的感受,其實主要還是讓辦公室的空間得到最佳的間隔。

隔屏不止是將一個區域隨便分隔開來,這裡面考慮到的比例問題也要注意到,走道和辦公空間,辦公區之前的比例,不能某個區域特別大,而某個區域卻很小,下面狸樂聚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隔屏設計有什麼可以運用的。

  1. 節省空間
    節省空間是辦公隔屏的最大特別,辦公室裝修及裝潢中或多或少會用到隔屏,常見的是玻璃隔屏,較為美觀也容易安裝拆卸。一個多餘的區域完全可以隔成一間獨立的空間,比如大面積的主辦公區可以隔出一塊休閒區,前廳可以隔出一個洽淡室。
  2. 增加私密性
    一般隔屏都在主辦公區,辦公室裝修本身是有封閉和開放之分,二者都有利有弊,太封閉不利於交流,太開放又不利於保護隱私。在主辦公區合理間隔開來,比如有些部門的工作情況較特殊一些,需要有效果隔斷,有一些員工性格和工作類型不太適合吵鬧和打擾,間隔開的話有利而無害。
  3. 美化空間
    空間的可利用性是為了實用,但是不能完全因為使用性而不顧視覺美觀。辦公室是集實用和美觀為一體的,廣州辦公室裝修公司在打造的時候兩者都會兼顧,既不能太弱化美觀,又要做到人性化。

 

辦公室隔屏的設計應用-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