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設計中窗簾的選擇和保養

2019-08-21 13:36:34

布藝創造性的優勢發揮往往表現在辦公室修飾局部細節上,不需要特意挑選,哪怕只是邊角餘料的再利用,辦公室裝潢及裝修時也會產生想像不到的裝飾效果。通過布藝來完善朝向不理想、格局有硬傷、色調清淡無焦點等問題真是妙不可言的好辦法。

 

辦公室裝潢與裝修設計中布藝款式俐落,大多以折疊而成的平行直線為圖案,折折相連的曲面有點像女士的百褶裙,適合與簡潔的現代傢俱相配。走進辦公室裝潢窗簾店,目光很容易就被若隱若現的裝飾設計布料所吸引,如紙般的無紡布、玫瑰式樣的通花窗紗,粉色淡彩就有數十種選擇。輕柔的平面紗窗、布窗可以減少光線的亮度,使外面的景色看起來帶點朦朧的美態。

 

辦公室布藝窗簾一般是和家庭的不一樣的,主要是以透明的為主,一般能起到一個遮風擋雨的效果的,如捲簾、鋁百葉簾、木百葉簾、電動捲簾等,其主要特點是要透氣性好、安裝相對方便、樣式簡單、大方簡潔、遮陽性能佳。很多公司企業都選擇安裝百葉簾,鋁百葉簾。除鋁百葉簾外,竹、木百葉簾也是辦公室裝潢和裝修設計常用的窗簾品種,使用量要因辦公室主人個性而定了,其特點是自然、清新、典雅、嫺靜、婉約、涼爽、書香氣息盡顯。

 

辦公室設計中窗簾的選擇和保養-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辦公室設計中窗簾的保養方法如下:

  1. 窗簾一般應該每週洗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結構間的積塵。
  2. 清洗不同的窗簾需要不同的方法:普通面料窗簾可用濕布擦洗,但易縮水的面料或進口高檔面料建議選擇乾洗。
  3. 清洗窗簾不能使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滌劑,每過半年就應該定時清洗。儘量不要脫水和烘乾,應選擇自然風乾,以免破壞窗簾自有的獨特質感。
  4. 如沾染上污漬,可用乾淨的抹布蘸水拭去。為免留下印記,最好從污漬週邊抹起。
  5. 靜電植絨布製成的窗簾(遮光面料),不太容易髒,無需經常清洗,如要清洗切忌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地擦拭就行了,不能用力擰絞以免絨毛脫掉,影響美觀。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