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天花板設計有哪些主要型式

2019-08-21 12:21:06

辦公室設計天花板設計款式類別

辦公室設計裡的組成,一般就是天花地板牆面,其次是傢俱,今天上海辦公室設計公司主要說的是辦公室設計裝修中的天花板。天花板和其他的裝修材料一樣,類別較多,款式材質選擇性也很大,具體要根據裝飾要求來選擇。相對而言比較需要花費一定的功夫去琢磨,下面上海辦公室裝潢公司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設計天花板設計款式類別。

  1.  裸露式天花
    說得直白點就是沒有做天花板裝飾,很多國外的公司做辦公室設計追求工業風,很少做天花。其實這也是一種很現代的風格,處理方式很簡單,先把天花頂及牆邊靠上邊十幾釐米的地方刷上一層素色,把通過其中的所有電線、空調管道(消防水管除外)也刷上同樣的顏色。如果辦公室設計裝修偏重於環保,也可以嘗試這樣做。
  2. 礦棉板天花
    這兩種天花板材是辦公室設計裝修中的的主流材料,前者原材料以建築石膏為主,後者以礦棉為主。裝飾效果相差不遠,但是礦棉板比石膏板貴了近一倍,但是從耐損度、保溫機能、吸聲係數來說,它就會顯得品質比較好了,一分錢一分貨是個真理。
  3. 平面石膏板天花
    這種天花板的規格與夾板是通用的,做法要求面貼頂紙或刷乳膠漆,但是施工的時候容易損壞,缺點是無法做造型部門,且這種天花要造型要需動用夾板。

 

辦公室天花板設計有哪些主要型式-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