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建立一個“綠色”的工作系統 辦公室裝潢新概念

2019-08-20 15:06:23

設計除了要改變員工的行為習慣和工作習慣,渴望以創造性的語言去捕捉和詮釋其強大的品牌文化,從而打造一個優雅、自然、充滿獨特創意文化的全新工作方式。  辦公室被視為呈現其現代思維、實現其發展願景和展現其全球視野的載體之一。融合了優雅的設計、自然的環境以及嶄新的工作模式,改變並提升了企業文化,彰顯了全球化形象和不一般的格局。

 

設計團隊與客戶緊密合作,通過深入研究辦公室裝修現有的組織流程和願景,設計團隊確定了在設計過程中要考慮的多元化創新元素。

 

設計團隊以不同的色彩和肌理來詮釋集團旗下的各個品牌,並以此創建出各自獨特的視覺標識,通過巧妙的設計手法,將這些元素和諧、統一的呈現於空間設計中。

 

 

清新自然的色彩和肌理、開敞的落地窗和柔美的色調,讓這處開放而明亮的工作空間有著詩意的唯美氣質。為了實現公司的願景,建立一個全新變革、協作和可持續的工作場所,設計團隊為空間注入以下理念:

 

建立一個“綠色”的工作系統,包括高壓靜電除塵設備,以隔離超過90%的空氣污染物;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和雙過濾飲用水系統。

 

清透的玻璃和充滿生機的綠植牆打造的步行樓梯,以此鼓勵內部人員的流動。同時周邊開放的設計意在創建一種基於動態的工作模式(ABW),通過協作空間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