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展示廳該裡應該有什麼?

2021-08-13 16:14:08

展示廳其實也是產品的展示空間,產品為主體,空間為襯托,但產品也應該融入空間,要達到此效果,展示廳中的該有哪些安排呢?

  1. 動線佈局要規劃好

    要分析出展示廳的功能和動線,合理分割空間,讓展廳充分發揮功能,並參訪者有舒適的體驗。
  2. 展示廳中的產品

    以不同的設計思維思考,結果會有些不同,空間設計師是什麼樣的產品合適空間?而產品設計師是什麼樣的空間合適產品?雖然重點有所不同,最終要展現的都是企業形象。
  3. 燈光是重要的角色

    燈光不能只是簡單的照明,更多是營造氣氛,塑造造型,增加層次。
  4. 軟裝設計能補足空間不足

    例如會客用桌椅等,不僅是補充了空間風格的實用功能,還能強化整體風格,並使展示廳更加完整、整體化
  5. 展示的內容

    展示內容越複雜越容易使觀者困惑,因此圖表、文字內容、展品應該要把握簡明扼要的原則,凸顯重點,而且重點不宜多,彼此又是和諧一致的風格。表達明確的主體,才能傳達明確的資訊。
  6. 醒目的標誌

    醒目的標誌設計,引導觀眾方向和重點。如過能考慮到觀者的觀點、情緒,將會讓人更有共鳴,並留下深刻的印象。設計要獨特,但是不要脫離展出目標和商業形象。
  7. 一次能容納多少人

    考慮到是否有工作人員和參觀者流量的安排,佈局規劃也會有所不同。展臺工作人員的數量和參觀者數量。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