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主題餐廳的店面設計有哪些要點?

2021-09-17 16:35:31

主題餐廳的店面設計重點

現在主題餐廳的裝修設計在市場上,是需要各位投資者深入了解的,其中不管是在設計上還是在施工上,都需要各位老闆注意其中的問題,這樣打造出來的主題餐廳才會更加的深得消費族群喜歡,為老闆帶來豐盛的收益,那麼到底需要注意哪些呢?

做好色彩的處理

餐飲店面裝修的色彩處理,對美化店面的外觀效果起著重要效果。所以設計公司在設計時往往會充分運用色彩的對比與和諧,以達到加強外觀的藝術特徵和豐富外觀的效果,創造一個較清晰而且具有高度識別性的視覺魅力。

餐桌椅的選擇要合理

在為餐飲店內裝設計裝修時,設計師會根據餐飲店的整體特性和空間計劃來選擇合適的餐桌餐椅。一般情況下多以暖色餐桌椅為主,不僅能增進食慾還能給人以交心溫暖的觸感。而餐桌的大小和形狀則會隨餐廳的可使用面積以及預計顧客容納人數而定,例如快餐店要配備一人一個小餐桌,而大飯店則要有圓桌,並輔以齊截的長形桌或方形桌,以滿足不一樣的需求。

燈光照明要恰當

在燈光照明方面,設計師一般會在大廳中選用亮度高的燈具,而餐桌上的照明一般選用吊燈,且燈光的色彩比較柔軟,有利於增加用餐氣氛,而燈具安裝位置通常不會直面用餐者頭部,避免影響用餐心情。

裝潢百科-主題餐廳的店面設計有哪些要點?│狸樂聚x商業空間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搜集的主題餐廳店內設計的要點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