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來學學優秀的廣告標語都是怎麼做的

2021-08-19 11:55:00
  1. 切合品牌定位和形象

    不管是蛇類型的廣告,電視、平面、網路等等,都是先要有品牌定位,廣告標語也是一樣,要先了解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此基礎上進行創作,才能達到廣告目的。
  2. 要有感染力和衝擊力

    好的廣告語要能打動消費者,讓人在情感上產生共鳴,進而產生認同並主動傳播它。
  3. 好讀好記 能廣為流傳

    要能廣為流傳的廣告語,要簡短、直白、容易發音。盡量只傳遞單一資訊,自述控制在6-12字內。
  4. 再短都需要好文采支持

    好的廣告語是能讓人回味的,像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只溶於口,不溶於手」,看似簡單的句字,更考驗創作者的功力。適度運用詩意和哲理,為句子增添美感。或是借助一些經典、知名人物,為品牌形象加分。
  5. 製造話題 引起注意

    引起人們好奇心的的方法也是一種好的選擇,用問句或是製造神祕感,也能讓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6. 結合時事 反映當代需求

    有時廣告詞能描繪出時代人們內在真實需求、打中心中最柔軟的一塊。例如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雀巢「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曼仕德咖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近期的全聯「宅經濟」系列廣告,都是好的例子。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