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裝潢設計燈光的具體要求

2019-08-21 13:37:44

在對辦公室展開佈局與規劃的時候,一定要能充分考慮到室內照明燈具的合理佈局與搭配,要能擁有一種充足多樣化的光線效果。而辦公室照明一般是根據空間設計需要,結合人工照明設施達到平衡。營造出一個通透,美麗,舒適的辦公環境。今天狸樂聚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設計燈光的具體要求。

  1.  辦公時間幾乎都是白天,因此人工照明應與天然採光相結合設計,不僅可以節省用電量,還能形成舒適的照明環境。
  2. 視覺作業的工作面表面以及房間內的裝飾表面宜採用無光澤的裝飾材料。
  3. 在難於確定工作位置時,辦公室裡的照明設計可選用發光面積大,亮度低的雙向蝙蝠翼式配光燈具。
  4. 辦公室照明燈具宜採用螢光燈。螢光燈屬於節能電光源,光線比較柔和。
  5. 辦公室的一般照明宜設計在工作區的兩側,採用螢光燈時宜使燈具縱軸與水準視線平行。不宜將燈具佈置在工作位置的正前方。
  6. 會議室照明要考慮會議桌上方的照明主為要照明。使人產生中心和集中感覺。照度要合適,周圍加設輔助照明。
  7. 在有電腦終端設備的辦公用房,應合理設計照明,避免在螢幕上出現人和物(如燈具、傢俱、窗等)的映射。
  8. 經理辦公室照明要考慮寫字臺的照度、會客空間的照度及必要的電氣設備。

 

辦公室裝潢設計燈光的具體要求-建材挑選-狸樂聚商業空間︱辦公室裝潢︱辦公室設計︱店面裝潢︱店面設計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