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辦公室設計時擺放一些影響風水的裝飾品

2019-08-21 12:03:56

在很多辦公室中,很多公司都會在辦公室設計時擺放一些影響風水的裝飾品,特別是玉石魚缸和水晶,每一個空間裡都能看到一到兩種,風水的講究不是一層不變的,按照每個公司的不同,什麼方向什麼格局什麼人,都有相對應的風水設置,所以辦公室裝飾品的設計同樣影響著辦公室風水,下面狸樂聚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辦公室設計風水擺放什麼裝飾品好。

 

  1. 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這是風水裡的一個講究。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但同樣它也有兩面性,如果位置擺放不當,不但不能旺財,而且會損財損丁。
  2. 水晶
    水晶中的磁場可以一定程度影響人與事物,運勢、性情,天然水晶的作用較強,一般放於病煞星之位,一者可以化病消災,二來可以化病為財。狸樂聚小編在這裡建議一下,水晶也分很多種,不同的水晶用處不同,而一些不易駕馭的,如發晶,則要慎選。
  3. 財神
    財神分武財神(關公)和文財神,辦公室設計中最常見的,特別是廣東本地和港臺企業。財神敬之得當,可得全家或企業財運享通: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耗財破;尤其是武財神關公,如敬之不當,則不能帶來財運,記得武財神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
  4. 文昌塔
    此物為最常用之法器,利於讀書、功名及事業。元朗屏山就建有此類風水塔,據聞該村常出秀才及大官。小孩子可將此器放在床頭,成人則可將之放在臺上,學者將它放在書櫃中,有利於文思敏捷,考試名列前茅。
  5. 石獅
    瑞獸的一種,可以解除多種形煞,亦加強官威或屋主之陽氣,過去不少大戶人家均擺放一對在門口。如果視窗見到不利之沖克,可放一對石獅子面向視窗可以化煞,且有生權之意。凡是以口維生之行業,可在辦公室設計時擺放一對石獅子,有助於生財。
  6. 玉石
    玉和水晶一樣自有靈氣,但玉較為溫和,屬礦石中比較高貴的一種。因玉石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放在辦公桌上對經絡血脈皮膚等都有好處,玉之潤可消除浮,具有君子心性,使得辦公室一片詳和。辦公室設計中常見的玉石形狀大小不一,可以作為小擺件,也可以嵌在其他地方。
  7. 貔貅
    此瑞獸身無鱗,腳無毛,神態威武,為上佳風水擺設,但只適合於偏財或推銷行業選用,凡收入浮動者皆有神效。擺放時只需頭向門或向窗外,有利偏財,正財欠奉,除非加上龍神座一對則可接受。辦公室設計中瑞獸裝飾算比較常見的,貔貅有吸財之意,又寓意吉祥,所以選擇貔貅作為裝飾的企業較多。
預約諮詢

我們承諾:商業空間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